close

臺北京站「自定義」快閃店。

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什麼是自定義,什麼是快閃店?什麼是選物店?選貨店?因為我知道這些詞大概就只有我這個喜歡fashion產業的人知道。

首先,選物店 selective shop,講簡單一點就是一種時尚的雜貨店,但是商品換成「衣服、飾品、鞋子等」雜貨店,而雜貨店裡面要賣的東西決定了風格,就是一種集結不同品牌商品的店面。 不管對岸的中國還是韓國,這樣的形態的店越來越多,當然歐洲的市場這種店很早就出現了,他們稱為boutique shop,也就是一間店不只是一個品牌,而是很多個品牌集結而成的。現在台灣有的設計師選貨選物店有幾個品牌,還蠻知名的,但這些店家通常都是以國外設計師品牌為主:ARTIFACT初衣食午, Club designer,大家點選他們的網站就可以知道,什麼叫做多品牌的操作。 像一些韓貨店,也可以說是選貨店,因為他們是去韓國找了很多個品牌的商品集結而成的店。

 

快閃店Pop-up Store 

這是近幾年來出現的名詞,以我的觀點來說,就是一個短期主題性的一種展售店。通常有一個主題,一個概念的呈現給大家,時間不長,有點像是藝術展覽的方式讓大家去認識了解一個品牌。

 

自定義」我這次參加的多以台灣設計師為主而成的快閃店,目前會在京站2016/7/21-8/9大門口與大家見面。 自定義的粉絲專頁

自定義 X charlate 

我們的商品是代表著「水晶飾品」

這次我們把自定義這個活動,當作charlate這一年來的成果發表會,這次的展覽會,會有經典熱賣的商品:金色點點水晶手鍊、香檳色圓珠手鍊、夏日五彩繽粉的手鍊....還有很多經典的商品。這次整理才發現,手鍊的作品顏色好豐富。基本上下圖上的顏色都會有,但是數量有限。 大家不要錯過了。

charlate-rect-blogger-072016.png

 

另外,在這次快閃店裡面有一家是台南的廠商Le Brode,她們的衣服是使用高級蕾絲製作而成的洋裝,那天看到她們的衣服一整個好喜歡,很優雅很美。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如果你不是臺北人,天氣很熱最適合到百貨公司逛街,歡迎大家來個臺北輕旅行 台北輕旅行設計師美食集錦 來看看charlate的展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