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一個改造的訂單,是客人要送給女兒的手鍊。手鍊原本是桃紅蠟線的黃金手鍊,請我幫忙改造加上其他的顏色的水晶珠。像是這樣黃金的小件,應該很多媽咪都有,長輩或是朋友送滿月有時候會送黃金的東西,與其擺在抽屜,還不如拿出來重新串珠後,變成一條日常可以配戴的飾品,更有價值。

客人寄宅急便給我,收到後,我會跟客人說收到了,然後打開包裝手鍊是長得這樣:   

我把蠟線剪斷後取出黃金珠

 

這幾顆黃金珠相當的沉~,感覺不便宜,重新運用後又會變成漂亮的水晶手鍊呢!

我跟客人討論手鍊的顏色,客人找了一些照片給我看,像迪士尼長髮公主的配色、我手鍊的配色等,請我依照類似的感覺重新搭配水晶製作。 通常搭配完後會給客人看顏色的照片,確認後再做收尾的階段: 

 客人看了之後請我改掉黃金的釦環,怕小朋友常常玩樂會比較容易掉,所以改用925銀的釦頭,這樣比較耐用。 

改造完成後,報價,等匯款後,記回給客人。

最後的成品如圖,其實蠻低調的。 不像一般黃金手鍊給人的感覺。

這一條改造工錢與材料費用價格是680元,有沒有很划算! 如果妳也有想要改造的東西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Line ID/ @vef4657a 或是到臉書私訊給我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造代工 老件 黃金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