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因為上課同學的關係認識了這個台灣的品牌 ME & WE,之前跟同學買了「一步膠」story 的DIY組合覺得很方便很好用,聽同學說了很多美甲的情報等等,突然對於made in Taiwan的品質非常有信心。而且看了他們家的品牌整體的包裝與概念,超美的,是我喜歡的法式精緻的感覺,有一種少女情懷的感覺,一種讓自己好像走在歐洲街頭的感覺,真的很開心與他們合作。

指甲油,我本身偏好紅色系列,因為外婆說女生就是要擦紅色的指甲油才好看。  我本身就不是會給人做指甲的人@@...因為之前小資女,不太花錢在這上面,哈,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短指甲,也喜歡塗單色的指甲油。以前要等指甲油乾,有時候真的很苦惱。沒想到現在開始有自己做光感凝膠的DIY組合,真的很方便,照個光,就好,失敗率也很低,重點也很省錢錢。

這半年都會與他們合作,就是拍照的時候我的指甲的顏色都會是他們家的一步膠 Easy Gel 產品  ,這次他們在新一期的秋冬形象照裡面也有charlate的手鍊,拍起來好美噢。台灣的品牌一起合作感覺好棒,希望下次有機會與服飾品牌合作呢。 

優雅的馬卡龍,優雅的巴洛克粉紅色水晶手鍊。色彩繽紛優雅可愛。女生就是要為自己的手,添加點色彩。

charlateXMEandWE_aw16_kv2.JPG

不同的心情,不同的指甲,佩戴不一樣的顏色的手鍊。

玫瑰色水晶點點手鍊
 

charlateXMEandWE_aw16_kv1.JPG

這一季的新的顏色是走銀色系列,都是我的菜。今年冬天的時候可以來的white christmas就感覺心情很好。

undefined 

其實他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首先先把指甲面用乾淨後(用酒精擦拭,不要有油脂),然後塗上凝膠,然後照UV光,就這樣完成了。超級迅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